男子疑因妻子有外遇凌晨杀害妻子女儿和岳父母

2013-01-21 14:57 来源:重庆晨报

  时间:1月17号凌晨

  凶手:田应学

  逝者:40岁的妻子冉孟芬、67岁的岳父李地楷、

  65岁的岳母谭运兰、4岁的小女儿田曼林

  狭窄的乡村公路并不平坦,正在融化的冰水让它泥泞不堪。路两旁,被车轮碾压的地方凹陷在泥浆中。或许其中一条就是1月17号凌晨田应学骑着摩托回家留下的痕迹。

  这里是石柱县黄水镇万胜坝村,这条泥巴路通向田应学的家———小山沟生产队。农村居民马培芳指着右边说:“山坡上的积雪已经垫了两天,是田应学杀死4人头一天下的一场大雪。”

  “田应学的大崽崽回来了,还有政府的人,去看下不?”路上碰到熟人谭宜兰,马培芳追上去搭白。她俩17号白天都在田应学家看到二楼卧室里的血迹。

  昨天,她们又要走半个多小时的山路过去看看热闹,顺便看有没有需要帮忙的。

  家中遭遇重大变故,田应学的儿子大毅很悲痛。本版图/重庆晨报记者王海实习生胡杰儒摄

  杀手的笑容

  沿泥巴路拐七八个弯,走30多分钟就到田应学的家。准确地说,应该是田应学岳父母李地楷和谭运兰的家。 这是一栋三层楼高的房子,二楼是老两口的卧室,面积10来平方米,一张不足一米五宽的木床和角落里的矮柜是所有家具。屋中间一大片不规则的暗红色血块很显眼,约占了整间屋的1/5。

  如果没有这场意外,老两口都快过67岁和65岁的生日。

  不过,原本快要挂红帐祝寿的大门口却拉起白帐。田应学19岁的大儿子大毅面无表情坐在一角。一楼堂屋里是两口棺材,棱角锋利。不一会儿,哀乐响起。

  就在此地,或许李地楷的侄儿李人文一辈子都忘不了,18日白天田应学被警察押回来指认现场时的表情。“他一直笑着给大家打招呼,一点也不惊慌,精神状态很好。”李人文认识田应学多年,这次见他应该是近几年来精神最好的一次,也是笑得最坦然的一次。

  看到杀死4人的田应学回来,居民们凑过来看热闹,表情比田应学凝重。

  李人文凑上去问:“真是你把两个老人,还有芬儿和小崽崽杀了?”

  田应学轻松地回答:“是。”

  李又问:“你啷个要杀他们?”

  田应学这才皱起眉头,在手铐的牵制下无奈地摊开双手:“我也是没得办法,没得办法。”

  结果>

  “他一直笑着给大家打招呼,一点也不惊慌,精神状态很好。”李人文认识田应学多年,这次见他应该是近几年来精神最好的一次,也是笑得最坦然的一次。

  看到杀死4人的田应学回来,居民们也凑过来看热闹,表情比田应学凝重。

  黄水镇,田应学与冉孟芬住的地方一片狼藉,地上还留有血迹。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