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因家庭恩怨跳海自杀 陷海泥后呼救

2013-02-17 07:47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报道 深圳市宝安区一名30来岁的女子,因为家庭恩怨想不开,在喝了白酒、吃下安眠药后欲跳海自杀,因深陷海泥动弹不得向路人呼救。最终当地消防、公安、急救人员共同施救1小时后女子获救。

  2月15日晚上8时半左右,深圳市110接到市民报警,称在宝安西乡固戍海边有人在海泥中呼救。西乡消防中队出动了一辆抢险救援车及一辆消防车赶到了事发地点。西乡消防中队管仁原副中队长介绍,由于现场没有灯光照明,消防员只好架起照明灯光和支起强射警灯。由6名消防员组成了3个搜寻小组,依次地毯式推进搜寻。

  由于越靠海泥就越深,为安全起见,他们接上了长约90米的消防绳,走到绳索将尽时,突然战士陈淼听到一声极其微弱的呼救声。他穿过齐膝深的海泥,终于找到了这名满嘴酒气几乎晕厥的女子。“当时她除头部外全身是泥,旁边还有一个同样粘满泥的女式包。”陈淼说。女子被抬上岸后随即被120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记者获悉,当晚跳海自杀的女子名叫杨某某,她因为家庭恩怨,一时想不开在喝了白酒吃下安眠药后,于事发当天下午3时左右与家人失去联系。目前她已无大碍。(记者 张国锋)

责编:蒋宇飞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