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少年为寻刺激结伙偷车 贱卖给废品收购站

2013-04-26 08: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重庆4月25日电 家境优越却无心上学,5名少年辍学在家无所事事为寻刺激偷摩托车贱卖给废品收购站。记者25日从重庆涪陵警方获悉,5名嫌疑人已被抓获。

  近日,涪陵警方反扒支队民警在例行街面巡逻时,发现3名少年正围着一辆摩托车,其中两人手里拿着钳子等工具,形迹非常可疑,民警便上前盘查。当民警要求3人告知摩托车来源时,3人含糊其辞,考虑到摩托车有可能是盗抢车辆,民警便将3人带回审查。经突审,3人如实交代该车系盗窃所得,并供出另2名同伙,民警于次日凌晨在某网吧内将另两名嫌疑人抓获。

  据警方介绍,该团伙由5名未成年人组成,家庭条件都比较优越,5人因厌学而辍学在家。由于无所事事,5人便商量找点事情寻求刺激。团伙成员李某因家庭从事摩托车销售工作,他从小就对摩托车的性能和构造比较熟悉,便提议一起偷摩托车找乐子。李某将盗车要领告知同伴后,5人在涪陵滨江路顺利盗得一辆摩托车,于次日将该车低价卖给了一家废品收购站。没过几天,李某又邀约同伙赵某、廖某出来偷车,3人发现一辆停靠在路边的摩托车容易下手,便准备实施盗窃,不料被巡逻民警抓个正着。

  目前,被盗的两辆摩托车已被追回,5名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杨钘 刘相琳)

责编:刘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