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屋主开煤气自尽引发爆燃导致3人受伤

2013-04-27 08:11 来源:南方都市报

 

事发房屋整个阳台的防盗网铁窗被震飞

事发房屋整个阳台的防盗网铁窗被震飞。 黄义/摄

  昨日上午9时25分许,珠海前山美城一街绿城花园的一家一楼住户家中管道燃气泄漏引发爆炸,事故造成3人受伤,均已脱离危险,其中一名15岁女孩身体灼伤面积约90%。经警方初步调查证实,事故原因疑是女屋主董某离婚后悲观厌世,欲自尽所致。

  对于事发的经过,小区业主李女士仍是心有余悸,“事发房屋整个阳台的防盗网铁窗全部被震飞了出去,地上布满着玻璃碎片。”据李女士介绍,事后看见医护人员从屋内送走三名女性去医院治疗,两名成年人和一名女孩,“小女孩15岁,在读初三。”根据现场消息,事故中两名成年女性伤势尚算稳定,仅是外表皮出现一定程度不等的烧伤,而小女孩则灼伤严重。昨日中午1时多,小女孩的手术完成,目前还在IC U病房进行监护。”昨晚,据珠海市公安局通报称,经初步调查证实,董某离婚后悲观厌世,留下遗书,并于事发当天凌晨1时许发短信给弟媳李某,表达厌世情绪。是日上午9时许,李某到董某家中探望,进入房内闻到浓重煤气味,发现煤气阀门呈开启状态,便赶紧上前关阀门,突然房内发生爆燃,将三人灼伤。(记者 黄义)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