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未婚先孕 其父穿警服持枪向男方索要10万元

2013-06-18 11:14 来源:华商网

  因还在上学的女儿怀孕,女孩父亲老侯查明“肇事”男孩身份后,几次去其家讨说法。男孩父亲老谢称,老侯竟身穿警服持枪威胁他要10万元“保证金”,在未能凑足现金情况下,被逼写下7万元欠条。昨日上午,记者前往调查,情况令人颇感蹊跷。

  男孩家长:对方“穿警服持枪威胁”

  三原县大程镇的小侯今年19岁,一年前在网上认识了鲁桥镇同岁的小谢,两名年轻人“偷尝禁果”,导致女孩怀孕做了人流。围绕此事,侯、谢两家家长展开了数次交涉。

  昨日上午,说起6月8日晚上的事还有些生气的老谢说,老侯是大程派出所的警察,他儿子小谢与老侯家的女儿小侯是在网上认识的,儿子确实与侯家女儿有点难说的事,此前老侯和家人几次上门来为女儿讨要10万元“保证金”,并说以后到年龄孩子们事成之后,钱还是谢家的。6月8日晚侯家来了5个人,老侯穿着警服,甚至还掏出了一把明晃晃的银色手枪晃了一晃。他们无奈只好先给了3万元,后又写下7万元欠条。在家想了几天觉得不对劲,6月14日,老谢报了警,第二天儿子小谢因此还喝了农药,幸亏抢救及时。儿子遗书上说,让他不要告状了。

  女孩父亲:“纯粹是为女儿前途着想”

  三原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主任张文良说,老侯在2008年时曾是大程派出所的群防群治工作联防队员,属于协助派出所做治安巡查的普通群众,从未给其配发过警服警械,现在老侯早已不是联防队员了。昨日下午,得知消息、从外地赶回来的老侯一见到记者老泪纵横。老侯说,女儿小侯19岁还在上学,谢家的儿子把他女儿害苦了,他得知消息后几次上门讨说法并未要钱,主要是与老谢家协商两家都把娃们管好,两家门不当户不对,不要再相互纠缠。对于老谢说的要10万元保证金的事,老侯说:“我们家是做煤炭生意的,不缺钱,10万元我家也真看不上,纯粹是为女儿前途着想。”至于“警服”和“手枪”,老侯说,那一天他穿的是件保安服,没有肩章和领花,也没有什么手枪,再说手枪颜色哪有明晃晃的。

  随后,老侯还出示了一份小谢手写的并按有手印的声明,声明承认对小侯做了不好的举动,导致小侯怀孕流产,愿意承担责任并赔偿5万元。

  三原警方目前正在对此事进一步调查,警方表示,持枪上门要钱一事如果查实,将按有关法规查处。同样,如果老谢报假警虚构事实,一旦查实也要严肃处理。

责编:南乐天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