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泗县利用摩托车爆炸杀人案3名嫌犯被诉

2013-07-13 09:10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宿州7月13日电 2013年2月24日元宵节当天,泗县山头镇发生一起摩托车爆炸案,致一人死亡。经过缜密侦查,3月4日,专案组分别在江苏省宿迁市城区、泗县山头镇、泗县城区三个不同地点将三名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归案。日前,这三名嫌犯被泗县警方依法移送到泗县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2月24日晚19时许,泗县山头镇山头街,一阵爆炸声将沉浸在节日气氛的人们震住了。爆炸中心点在街上的一户居民马某(男,44岁)家门口,女主人骆某当场死亡。马某在街上平时从事摩托车、电瓶车销售生意。

  警方经过侦查,确定这是一起将摩托车油箱改装成爆炸装置,用摩托车电路作为起爆装置的故意爆炸杀人案件。3月4日,案件告破,据供述,犯罪嫌疑人惠某在泗县山头街经营电动自行车销售、修配业务,与街上经营摩托车修配的马某因生意上的竞争长期结怨,积怨较深,逐渐产生报复马的念头,于是从江苏宿迁市购买了一辆二手摩托车,将摩托车油箱改装成爆炸装置,后佣他人送往受害人摩托车修理铺实施报复。(记者金蕾欣 通讯员柏立席 汤敏刚)

责编:马珊珊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