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会面网友后偷走其金项链 拒还项链但求原谅

2013-07-16 08:22 来源:潇湘晨报

  与网友见面后,她趁对方熟睡,偷走了金项链。之后为了让网友原谅自己盗窃行为,她连发了几条短信“道歉”,却不还项链。

  26岁的蒋某是长沙县黄花镇人。两年前,她结交了一名男网友。此后蒋某多次向对方借钱,都没还,对方也没提还钱的事。第五次见面在湖南女子学院附近一宾馆。蒋某对男网友说“我心情不好。”对方说“那我买点白酒来。”

  一会儿,对方买来白酒、啤酒、零食和一堆烧烤。男网友喝白酒,蒋某喝啤酒。一会儿,男网友醉倒了,蒋某还清醒。她见对方戴着金项链,取下来,揣兜里走了。途中,蒋某给男网友发了几条短信:我对不住你。请原谅我吧。但她没有折回去还项链。

  男网友报警。蒋某落网。7月15日,记者从雨花区检察院获悉,金项链价值近6000元。蒋某因涉嫌盗窃,被提起公诉。

责编:南乐天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