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机场最近很忙 交警开始严查违章

2012-03-22 08:08 来源:河南商报

  郑州机场迎宾大道限速50公里/小时,机场航站楼二楼高架桥限停1分钟

  在线荐稿记者博客联系记者

  河南商报讯(记者 郭富收)驾车进出郑州机场的司机注意了:机场航站楼二楼高架桥限停1分钟,迎宾大道限速50公里/小时。

  3月以来,拜祖大典、牡丹花会等大型盛会要在河南召开,“清明节”、“五一”等小长假也即将来临,郑州机场将迎来客流高峰。

  昨日记者获悉,即日起,民航河南机场公安局将开始交通专项治理行动,机场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将全部上路,对违章行为进行严查。

  此次专项治理的重点集中在:严查超速行驶、严查闯红灯、严查酒后驾车、严查无证驾驶、严查违章停车等违章违法行为。

  需要提醒的是:按照规定,郑州机场迎宾大道限速50公里/小时,机场航站楼二楼高架桥限停1分钟,如需送客人,车上需留一名司机,听从交警指挥,以免影响其他车辆通行;对于无证驾驶、酒后驾驶和闯红灯等严重违法行为,将给予严厉处罚。 (线索提供:熊仓坤)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