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57岁环卫工斑马线上被撞飞 事发路口无红绿灯

2012-04-09 07:28 来源:大河报

  目前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事发路口无红绿灯

  □记者 郭致远

  本报讯 4月7日下午,57岁的环卫工人刘聚成在斑马线上被轿车撞飞,导致蛛网膜下腔出血、颅骨骨折,目前尚未脱离危险。

  4月7日下午3时许,记者接热心读者报料后,驱车火速赶到省地质医院神经外科病房,看到医护人员正对环卫工全力抢救。在走廊里,刘聚成的妻子哭成了泪人。刘聚成的妻妹称,姐夫是叶县人,今年57岁,今年春节前,和姐姐来郑州当环卫工。4月7日下午2点左右,他像平常一样带着扫帚、垃圾兜等工具,骑车赶到陇海西路与永庆路交叉口处,清扫他负责的路段卫生。没几分钟,悲剧就发生了。

  在医院急诊科,肇事司机贺某已被交警二大队民警控制,他40岁左右,戴着眼镜,神情恍惚,在急诊科大厅走来走去。民警怀疑他酒后驾车,此前对他进行吹气检测后,为慎重起见,又对他进行抽血化验。贺某称,事发时车速并不算高,没有看清楚地面斑马线,不知撞住人了。他说,车祸发生后,赶紧把车停下询问情况,并拨打120救人。

  据接诊大夫于远东介绍,刘聚成蛛网膜下腔出血、颅骨骨折,他们赶到进行抢救的时候,伤者的瞳孔一度放大,“伤情非常严重,不容乐观”。随后,记者赶至事发现场看到,两路交叉口斑马线上,留下大片血迹,扫帚、垃圾兜被撞凌乱。附近多位居民称,陇海西路与永庆路是丁字路口,虽然早已画有斑马线,可是机动车常常不会减速,“这个路口事故频繁,希望警方赶紧设置交通信号灯”。

  昨天下午,交警二大队负责宣传的李警官反馈称,抽血化验“结果还没出来,暂时不能断定是酒驾”。

  据刘聚成的妻妹丈夫介绍,事发后,刘所在的环卫队班长等人已到医院进行了探望。当天夜晚,肇事司机垫付1万元现金,用作抢救伤者。K 线索提供 辛女士 新闻热线 96211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