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岁孩子站在斑马线上被撞飞 肇事者已被控制

2012-05-12 08:35 来源:河南商报

  目击者称,肇事司机疑酒驾,车又撞断了6节护栏后撞上一辆轿车昨晚7时,孩子仍在手术中 警方称,肇事司机已被控制 

  事发现场附近,小林的鞋子和红领巾被市民放在了路边

  河南商报记者 王春胜 实习生 唐勇军/摄

  目击者称,肇事司机疑酒驾,车又撞断了6节护栏后撞上一辆轿车

  昨晚7时,孩子仍在手术中 警方称,肇事司机已被控制

  河南商报讯(记者 李政 仝存瑞)昨日下午,11岁的小林过斑马线去上学时,一辆现代车撞了过去。小林倒在了血泊中,昨晚7时,他仍在手术中。

  昨日下午2时多,郑州市文化路与北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东,河南省煤炭总医院门前,一个男孩走斑马线到路西去上学。

  煤炭总医院的门卫说,也就是一眨眼工夫,一辆黑色现代车由南向北“嗖”的一下撞上男孩。“孩子站在斑马线上,被撞飞了。”

  另一名目击者称,当时现代车速度很快,撞上小孩后,又撞断了路中间6节隔离护栏,最后逆行撞上路西正常行驶的一辆雪铁龙轿车才停下,“听说司机喝酒了。”

  “孩子趴在地上一动不动,满脸都是血。”医院门卫说,当时医生和市民把孩子抬到了医院,但随后又转院了。

  市民王先生当时就坐在被撞的雪铁龙轿车内。他证实,小男孩儿站在斑马线上,黑色现代车突然从南边冲过来,把男孩儿撞飞后,冲到道路西半幅,逆向行驶撞上他们的车。

  昨晚7时许,河南省人民医院内,受伤的小男孩儿小林仍在手术室内。门外,小林的妈妈说,她是在孩子被送往医院的路上才知道的。

  交巡警五大队李警官称,目前,肇事车辆已被暂扣,肇事司机是否酒驾等抽血结果出来后才能判定,事故情况也在进一步调查中。

  有市民表示,郑州近日经常发生司机酒后开车撞人的情况,他觉得,现在天气热了,吃夜市的人也多,喝酒的人也多了。“希望大家喝酒别开车,一旦出事,伤的是两个家庭。”

责编:安文靖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