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入伍预征网上报名开始

2012-05-01 08:17 来源:河南日报

  河南日报讯 (记者陈小平 实习生王聪儿)4月28日,记者从教育部门获悉,2012年高校毕业生入伍预征工作已正式启动。自即日起至7月20日,报名参加入伍预征的201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可登录“大学生预征报名系统”(http://zbbm.chsi.cn或zbbm.chsi.com.cn)进行网上报名。7月底前,网上报名通过的大学生参加当地县级兵役机关会同高校组织的政治初审和身体初检,合格的确定为预征对象。

  大学生入伍可享五项优惠政策:一是可享受体检政审、审批定兵等优先征集。二是由政府补偿学费或代偿国家助学贷款,最高可达2.4万元。三是高校毕业生士兵可优先选取士官;符合条件的本科以上毕业生可选拔为军官。四是退役后,参加政法干警招录考试的,总分加10分;三年内参加研究生考试初试总分加10分,立二等功及以上的,免试推荐入读硕士研究生。五是报考公务员、应聘事业单位职位的,在军队服现役经历视为基层工作经历,同等条件下应当优先录用或者聘用。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