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郑东新区查处3家违规洗车行

2012-07-21 07:46 来源:郑州晚报

  7月20日,市机动车修配管理处在郑东新区开展了违规经营洗车行集中查处行动。

  此次行动主要对商都路以北、金水东路以南、东风东路以西、中州大道以东区域内的无证经营洗车行进行了排查。在查处中发现,在郑东新区的宏图街、百福街、聚源路、商鼎路等路段两侧有大小洗车行20多家,大部分洗车行都取得了修管处核发的经营许可证,经营相对规范。但有部分私自开设不符合条件的小洗车行,设备简单,设施破旧,服务质量差,占道经营,污水横流,仅以价格低廉吸引客户,扰乱了正常的市场经营秩序,污染公共道路,破坏郑东新区优美的城市环境。

  在昨日上午的行动中,市修管处出动执法队员19人,出动执法车辆8辆,排查洗车行12家,对3家无证经营洗车行的洗车机及与违法经营相关的设备设施进行了暂扣,并下达了《责令停止违法经营活动通知书》。(记者 王菁 通讯员 牛治江)

责编:李璐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