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普通中专第一次录取今天开始

2012-07-26 06:26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河南商报讯 昨天,记者从省招办获悉,今天起,2012年全省普通中专学校第一次录取正式启幕,全省集中录取将于7月31日结束。

  据了解,今年我省招收初中毕业生的普通中专学校第一次录取定于7月26日~31日进行;参加此次录取的招生学校是我省省属普通中专学校、五年一贯制试验班、“3+2”分段制高职及省外普通中专学校和市属普通中专学校。

  本次只录取参加中招考试并报有普通中专志愿的考生,计划类别为五年一贯制试验班、“3+2”分段制高职及小中专。五年一贯制试验班、“3+2”分段制高职最低录取控制文化分数线为200分,小中专不设录取控制文化分数线。

  报考五年一贯制试验班和“3+2”分段制高职的考生,按招生计划1∶1比例,将考生基本信息传给招生学校;报考小中专的考生,原则上按招生计划1∶2的比例,将考生基本信息传给招生学校。

  按要求,“五年制”和“3+2”招生工作由省招办负责,从参加2012年全省高中阶段招生文化课考试并达到一定分数要求的考生中择优录取。各招收初中毕业生的学校应优先录取参加中招考试并报有志愿的考生,在生源不足的情况下可接受报考其他高级中等学校的考生。小中专在生源不足的情况下可凭初中毕业证录取新生。(记者 吴静)

责编:骆琼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