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107国道厢式货车撞上扫路车致1死2伤

2012-08-10 06:16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新107国道厢式货车撞上扫路车致1死2伤

新107国道厢式货车撞上闪着警灯的扫路车致1死2伤

  一辆扫路车正闪着警灯清扫马路,突然被后边一辆厢式货车撞进绿化带,厢式货车司机被卡,副驾驶一男子被甩出车外。昨日上午,郑州市新107国道和商都路交叉口附近发生惨祸,其中一男子当场死亡。

  昨日上午9时55分许,记者赶到新107国道和商都路交叉口南约500米看到,一辆扫路车车头歪斜停在道路中间的绿化带内,车尾部被撞扁。绿化带东侧不远处一辆厢式货车头部倾斜着,车头已严重变形。一40岁左右的中年男子躺在地上,身上已被盖了蓝布。

  从此经过的一位陈姓热心市民称,当时厢货副驾驶上那名男子直接从前挡风玻璃甩出去,躺在地上,浑身是血一动不动,司机被卡,“那个路段由南往北是下坡路,有可能是厢货司机下坡时车速快,没刹住车”。

  围观群众称,事发后,扫路车司机和厢式货车上一受伤男子均被送往医院救治。

  据现场参与救援的东开发区消防队队员说,他们将厢货司机从驾驶室救出时人已经不行了,“死亡男子是厢货司机”。

  随后,在郑州市仁济创伤医院,刚做完检查的扫路车司机邵先生说,当时,扫路车开的一挡,闪着警灯,正常清扫靠近绿化带的里侧路面,正扫着,突然就被后边一辆车撞进了绿化带内。

  受到惊吓和碰撞的邵先生坐在轮椅上,说话艰难,表情难受,随后住院治疗。

  现场处理此事的交警说,因在现场没有找到目击者,事发具体情形不太清楚,需进一步调查。

  针对此事,现场有围观群众认为,扫路机清扫时车速慢,且清扫尘土的效果并不好,在新107这样车速较快的国道上清扫,有些妨碍交通。(记者 宁田甜 文 记者 晋远 实习生 王正中 图)

责编:刘占英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