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筝线再发威 划伤郑东新区行驶中的轿车

2013-04-16 07:42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再次见证风筝线威力:轿车碰上风筝线 竟也伤痕累累

  风筝线将轿车划开口子

  断线的风筝线又惹事了。大河报3月4日C05版《绷紧的风筝线 能削黄瓜能切肉》曾报道过断裂的风筝线致市民受伤的事件。然而,13日下午,在郑东新区,该“凶手”再次出现,但这次“受伤”的不是市民,而是一辆行驶中的轿车。

  13日下午4时许,大河报记者赶至郑东新区龙湖外环西路与农业路交叉口南约500米的事发现场,此时,“受伤”的轿车已经离开,路边留有一团米白色的风筝线。记者发现,该风筝线虽然较细,但非常结实。

  目击者柴先生告诉大河报记者,事发时约当日下午3时30分,他从此路过时,正好目睹了整个事发过程。当时,一辆银色轿车正沿龙湖外环西路由南向北行驶时突然停下,出于好奇,他走近发现,该车车头前部被一根断裂的风筝线给挂住,其前保险杠及车头格栅已被划开一道长长的口子,部分风筝线还留在划开的口子中。当时看到,这根风筝线的两头在路两侧的绿化带中缠绕着,没见到线的主人,可能是市民在附近放风筝时风筝线断裂后落到此处,被风一吹又悬在半空,成了“拦路虎”。

  “没想到风筝线的威力这么大,之前只是听说过,还没见过。这次还好是挂住了车,要是挂住人,恐怕又会引发一起惨剧。”柴先生说,事后,保险公司人员来此拍照后,车主离开。

  查询获悉,近日来,有关风筝线致人或物受损的案例,在全国各地都有发生。大河报在3月4日、3月30日,曾两次报道过,断裂的风筝线分别致郑州及平顶山市民的手部及喉咙受伤。对此,曾有人员做过实验,将风筝线绷紧后,用黄瓜、香蕉、猪肉,顺着风筝线方向快速划过,黄瓜和香蕉瞬间成了两半,猪肉也是皮开肉绽,由此可见风筝线的强度。 (记者 张朝 文图)

责编:刘占英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