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的哥微博要帮被撞车主修车

2013-04-17 07:34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行驶中,他不小心撞上前车的车尾,正当他准备向路边挪车时,被撞的前车却加速离开。昨天,郑州一“傻”的哥李师傅发微博称,因追尾事故他是全责,他想寻找这位被撞车辆的司机,给他修车。

  昨天下午,在农业路与经一路交叉口,大河报记者见到的哥李晓站,他的出租车右车头处清晰可见碰撞痕迹,部分车漆已脱落,前保险杠与右大灯之间有宽约1厘米的缝隙。

  据李师傅介绍,昨日下午2时10分许,他沿航海路由西向东行驶至航海路与京广路口东侧时,前方一轿车突然刹车,因他的车紧随其后,刹车不及,直接撞上了前车车尾。他赶忙准备将车挪至路边,下车向前车司机道歉、赔偿,却发现前车突然加速离去。李晓站不解,他自己是全责,前方这辆车为啥要走啊!

  “只记得被追尾的那辆车为灰色,好像其后保险杠被我撞烂了。”李晓站说,他老感觉亏欠那辆车的司机,因此想寻找这位司机,他愿承担责任给其修车。

  对的哥李晓站的“傻”行为,微博中,网友纷纷表示称赞,有网友说,“如果出事故后司机都像李师傅一样,就没有纠纷了,交通也会更畅通了。”

  车辆特征

  ◎灰色

  ◎后保险杠被撞烂(记者 张朝 文图)

责编:刘占英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