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里有鬼 宝马司机郑州街头上演“醉后的疯狂”

2013-04-17 07:08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心里有鬼 宝马司机郑州街头上演“醉后的疯狂”

心里有鬼 宝马司机郑州街头上演“醉后的疯狂”

平路、石礅、缓坡、宝马车逆行撞护栏示意图 制图 郭莉培 扈森

  核心提示

  肇事逃逸、醉驾、撞护栏。4月15日夜,车牌号为豫KF9185的宝马车司机在郑州市建设路上演疯狂飙车,撞上建设路的缓坡石礅。在医院,司机趁民警向大夫询问伤情间隙,拔掉针管开溜。截至昨晚7点发稿,司机尚未自首。

  宝马逆行撞破护栏、撞向石礅

  4月15日晚10时06分,市民宋女士致电本报称,在郑州市建设路与桐柏路交叉口东南角,一辆宝马车斜骑缓坡石礅处,不知司机伤情如何。

  约10分钟后,大河报记者驱车赶至现场看到,车牌号为豫KF9185的银白色宝马车,头东尾西斜骑建设路缓坡,引擎盖变形、右前轮轮胎爆裂,前挡风玻璃破碎。车后侧,建设路中央的护栏,被撞出至少30米长大口子。

  在现场,一辆面包车开启双闪灯停在建设路中央,车体遭到护栏刮蹭。乘客冯某称,几分钟前,他们沿建设路由西向东行驶,刚过桐柏路口,突然看见这辆宝马车飞一样从后面疾驶而来,逆行到建设路北半幅,撞破路中央护栏,又钻到建设路南半幅,最终撞到建设路缓坡石礅上。

  之前刮蹭他车,民警盘查时加速逃跑

  多位目击者称,宝马车撞上石礅后,司机醉醺醺地从驾驶室爬出,“嘴里流血”。

  “这不是第一现场。”知情者刘先生说,几分钟前,这辆宝马车行至建设路与西环路口时,与一辆轿车发生刮蹭,轿车司机报警。宝马车司机看到警灯闪烁,上车猛加速沿建设路向东逃逸。

  这个说法,得到了交警二大队民警的证实。

  昨天下午6时许,该队负责宣传的李冰受访时说,宝马行至建设路与桐柏路交叉口时,民警杨硕上前示意司机停车,他却加速箭一般狂驶而去,“杨硕险些被撞倒”。

  在医院,司机拔掉输液针开溜

  当晚11时许,在郑州市中医院,记者看到宝马车司机躺急诊科输液,他衣服上沾满污物,浑身瑟瑟发抖。对于询问,概不作答。

  李冰说,昨天凌晨1时30分,守候的民警沈显微向主治大夫询问其病情,“他趁这个间隙,拔掉输液针,匆匆开溜”。事发近20个小时,肇事司机一直没有自首。

  进展

  司机醉驾,宝马车挂的是假车牌

  “抽血结果出来了,他已构成醉驾。”李冰昨天告诉记者,民警从驾驶室内,搜到司机“王金堂”的驾驶证。王金堂是开封人,今年40岁,车内没发现行车证。交警二大队电脑系统暂时有问题,还没查询到车辆登记信息。昨天晚上,据郑州警方相关人士查询,该车没有登记信息,为假车牌。

  李冰说,依交通法规定,宝马车司机将被吊销驾驶证、5年内不得申领驾驶证,且要面临刑事处罚。“希望他本人和亲友,尽快到交警二大队配合调查”。(记者 郭致远 文图)

 

责编:刘占英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