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修武拉煤货车侧翻面包车被压成饼 司机幸无大碍

2012-08-15 06:19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焦作修武县拉煤货车侧翻面包车被压成饼 司机幸无大碍

焦作修武县拉煤货车侧翻面包车被压成饼 司机幸无大碍

  昨日下午4时30分许,焦作市修武县境内一辆大货车侧翻,把一辆面包车压成 了“饼”状,经过焦作市山阳消防大队半个小时的救援,面包车司机幸无大碍。

  据目击者说,当日下午4时30分许,一辆拉满煤的陕汽重卡,在焦作影视大道与长青路交叉口东南一加油站路边停靠时,因路边有坡度突然侧翻,正好压在加油站内停着的一辆长安面包车上,面包车被煤覆盖。

  山阳消防大队大队长宋伟兵介绍说,到达现场后,还能听到面包车司机说话,就马上指挥消防官兵顺着声音扒出被煤覆盖的面包车,用电锯切开驾驶室内的方向盘,把司机拖出了高度变形的面包车。

  下午6时许,被压成“饼”状的面包车终于被拖出煤堆(如图)。

  据现场指挥的焦作市交警支队支队长韩国庆介绍,46岁的面包车司机杨某已被送往医院,生命无大碍。大货车司机司某,系修武县高村人,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