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胎莫名被扎瘪 仨车“遇害”全趴窝

2012-09-24 06:52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郑州车胎莫名被扎

车胎被扎烂,车主很是气愤

  监控显示,扎烂车胎者是一“蓝衣男”

  昨天早上,家住郑州市桐柏路锦艺国际华都小区的随先生,准备开车外出时,突然发现自己停在院门口北边的爱车,4个轮胎全部瘪了,紧挨着他车子的两辆轿车也“趴窝”了。

  昨天上午9时,记者在现场见到了3辆轮胎被扎烂的轿车。车主随先生介绍,他是前天晚上9时许把车停在此处的,昨天早上6时55分来开车,发现4个车轮都瘪了。“查看发现,每个轮胎上都被扎了三刀,旁边的两辆车的车轮也被扎烂。”当时,气愤的随先生拨打了报警电话。

  停在随先生车子右侧的是一辆别克轿车,车主李先生是附近洗车行的老板。“我早上5点多来开门营业,当时并不知道停在门口的车被人扎烂轮胎。随先生报警时,我才知道自己的车胎也全烂了。”李先生称,发现车胎被扎后,他立即调看了店内的监控录像,画面显示昨天凌晨零时20分,一名身穿蓝色夹克的年轻男子,从路北走来,在车后转了一圈后,掏出一把刀依次将3辆轿车的车胎扎烂后,并随后离开。记者发现,男子共扎烂了11个轮胎,前后仅用了1分钟时间。

  “监控里出现的扎车男子,我们都不认识,不知道为何会对我们的车子动刀。”3辆车的车主一齐找到小区物业部了解情况,工作人员称,因车子停在小区外,不在监控范围内。

  目前,桐柏路派出所正在调查此事。(记者 李岚 文图)

责编:刘占英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