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省政府致全省离退休老同志的慰问信

2013-02-04 10:30 来源:映象网

全省离退休老同志:

  盛世迎春来,万象始更新。值此201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委、省政府谨向你们致以诚挚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刚刚过去的2012年,是我省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支持河南省加快建设中原经济区的指导意见》、全面推进中原经济区建设的重要一年。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全省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四个重在”实践要领,全面实施建设中原经济区、加快中原崛起河南振兴总体战略,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持续、总体提升、总体协调、总体有效,保持了比较好的趋势、比较好的态势、比较好的气势。预计全省生产总值3万亿元,比上年增长10.1%;财政总收入及地方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分别增长15.1%和18.5%;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4.5%;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6%;粮食总产量达到1127.7亿斤,实现九连增;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农民人均纯收入扣除价格因素分别增长9.5%和11.3%。这些成就的取得,是党中央、国务院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省上下同心同德、艰苦奋斗的结果,也是全省广大离退休干部关心理解和支持参与的结果。在此,省委、省政府向你们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201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省加快推进中原经济区建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的重要一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实施《中原经济区规划》,在加快信息化进程中持续探索“两不三新”三化协调科学发展路子,统筹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全面推进党的建设,迈出加快中原经济区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原崛起河南振兴新步伐,为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离退休干部是我国革命、建设、改革的功臣,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拥护者。新的一年,我们将全面贯彻落实离退休干部工作方针政策,进一步落实好老同志的政治、生活待遇,进一步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进一步发挥老同志的积极作用。殷切希望全省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我省现代化建设事业,为全面推进中原经济区建设、开创河南发展新局面做出新贡献!

  衷心祝愿全省离退休老同志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河南省委

  河南省人民政府

  2013年2月3日

责编:刘占英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