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豫全国政协委员返郑

2013-03-13 06:39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满载收获、满怀希望,3月12日下午,驻豫全国政协委员在圆满完成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各项大会任务后,集体乘火车返回郑州。

  会议期间,驻豫全国政协委员们本着高度负责的精神,灵活运用提案、大会发言、反映社情民意等形式,积极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献良策,为民生改善建真言,为河南发展鼓与呼,充分展示了河南的良好形象和河南人民的精神风貌。特别是围绕中原经济区建设、“三化”协调发展、生态环境保护、食品安全监管、文化发展繁荣、社会管理创新等重点问题,以及教育、医疗卫生、就业、住房保障等民生问题,委员们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委员们表示,此次大会是党的十八大之后召开的第一次全国政协会议,是我国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和新一届全国政协领导机构扬帆起航的新征程。在会议中,委员们积极协商对话、讨论建言,汇聚成实现中国梦的强大动力。委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不断提高履职素质、增强履职本领,做好参政议政各项工作,凝聚方方面面的智慧和力量,为全面推进中原经济区建设,促进人民政协事业进一步发展作出新贡献。(记者 冯 芸)

责编:南乐天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