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一小区内车胎频被扎 居民一咬牙自己装了监控

2013-03-19 06:50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无奈之下,他在自家窗上装了摄像头 河南商报记者 张郁/摄

  无奈之下,他在自家窗上装了摄像头 河南商报记者 张郁/摄

  车停在小区内,半年内车胎被扎破三回,而监控却不管用,居民无奈自己购买了一套监控设备。

  车停小区内 车胎频被扎

  3月17日8时许,家住郑州市桐淮小区南院的彭先生正要开车外出,发现爱车右后胎被扎了。

  彭先生的车停在他所居住的单元楼楼下。“院里还有另外两辆车,都是右后胎被扎破。破口相似,都是半厘米长的缝。”汝河路街道办巡防队员程先生称,这是小区第三次发生这种事了。

  “半年之内,光我的车就被扎过三回。”程先生无奈地说,换了两次车胎,共花去2000元钱。其他两名车主也很气愤,“我们的车都不是第一次被扎坏了。”

  监控“睁眼瞎” 自己动手了

  “小区大门口和不少路口都装了摄像头,但不管用。”程先生说,前两次他和巡防队员一起到社区服务中心查看监控,被告知“没有录下来”,查不了。

  一个月前,程先生的车胎第二次被扎,“我一咬牙,就装了个摄像头,挂在自家窗户外面,正对着我的车,一到晚上就打开。”

  程先生的“监控设备”一共花了5000多元钱,清晰地拍下了车胎被扎的整个过程:17日凌晨1时46分,一名身穿浅色西装的瘦高男子,右手拿锥状物向程先生车胎刺去,整个过程不到5秒钟。

  程先生说,监控视频作为重要破案线索,已交给警方。

  昨日下午,第二套监控设备买来了,程先生准备把它安装在小区门口。( 河南商报记者 姬中贵)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