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药问题维C银翘片已封存 在河南未见销售

2013-03-29 06:32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央视调查发现,广药子公司生产的维C银翘片,其原材料经过工业硫黄熏蒸,而且成分与实际不符。对此,广药方面对外回应,公司已经停止销售维C银翘片,并对相关产品进行了封存。而记者调查发现,该药在河南没有销售。

  据央视报道,山银花种植户为了不让山银花在存放过程中发霉变质,反复用工业硫黄熏蒸,造成药材有效成分受到破坏,而且还会导致中药材原药残留大量的砷、汞等有害物质。广东的宝山堂购买山银花枝叶(而不是山银花),将这些枝叶不经任何清洗直接制成银翘干膏,再把它们卖往广药集团控股子公司广西盈康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制成标有含“金银花”的维C银翘片。

  昨日,记者走访了市区多家药店,均没有发现该公司生产的维C银翘片。广西盈康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招商部的工作人员称,维C银翘片在河南并没有代理商,该药在河南并无销售。(记者 王艳艳)

责编:南乐天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