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最大万达广场安阳开工 总投资40亿元

2013-03-31 08:58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河南日报讯 3月29日,大连万达集团投资40亿元的安阳城市综合体项目正式开工。据万达方面介绍,这是他们迄今为止在河南省内投资金额最大的项目,同时也是兴建的业态最全、规模最大的城市综合体项目。

  据了解,安阳万达城市综合体项目(又叫万达广场)建筑总面积为65万平方米,集五星级酒店、国际购物中心、城市商业街、高端写字楼、精品住宅、精装SOHO等多种业态于一体。建成后,将与附近的安阳会展中心等城市建筑一起,成为古都安阳的标志性建筑。

  万达集团是中国商业地产界的领军企业,已在全国开业66座万达广场。目前,万达集团已在洛阳、郑州建成三个万达广场,安阳是万达集团进驻中原地区后兴建项目的第三个城市。 (记者任国战)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