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踏入无轿厢电梯 跌落深井身亡

2013-07-27 10:22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坠落男子当场身亡。

  男子踏入无轿厢电梯 跌落深井身亡

  停在10层的电梯轿厢,门仍然开着。

  男子踏入无轿厢电梯 跌落深井身亡

  坠亡男子被抬出大厦。

    坠亡男子被抬出大厦

  昨天傍晚6点40分左右,位于南京市新街口地区的天时国际商贸中心大厦内,一名男子从楼上准备乘电梯,电梯门打开了,可是轿厢却不在,这名男子跨入电梯井内,从楼上摔下不幸身亡。据知情人士透露,这名男子可能是大厦保安,下班后查看每层楼道灯关闭情况,疑似从9楼坠下。目前,警方已经介入,具体情况尚需进一步调查。

  消防放梯子下电梯井 坠落男子已当场身亡

  昨天傍晚7点,扬子晚报记者赶到位于南京市中山东路9号的天时商贸大厦。大厦1楼大厅最西侧的电梯已经停运,电梯门打开,但并没有轿厢,可以看见一名身穿红色上衣的男子躺在电梯井内一动不动,地上有很多血,大厦大厅内全是围观的业主。扬子晚报记者看见,这栋大厦大厅内一共三个客梯,最高可到达22层,大厅北侧还有一处货梯。

  扬子晚报记者站在打开的电梯门口看见,1楼平台和电梯井最底部落差约3米。有围观者告诉记者,这名男子并不是从1楼摔下,而是从高层掉下来,具体是几楼不知道。

  赶来救援的消防人员放了一把梯子从一层下到电梯井底部。可是消防人员并不敢移动受伤男子,因为并不知道这名男子的具体伤情。此时需要一名医生下到电梯井中查看伤情。“我下去,万一电梯再下来怎么办。”一名医护人员对现场物业的安排及处置情况提出质疑。确认电梯停运后,这名医护人员才下到电梯井下。经过心电图检查,医护人员确认这名男子已经死亡,随后,消防人员才将这名男子抬出电梯井外。

责编:南乐天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