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加强中博会期间价格监管 宾馆景区不得趁机涨价

2013-05-15 06:17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月14日,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为确保中博会期间宾馆、景区等场所价格的基本稳定,营造良好的价格环境,我省加强了近期市场价格监管。

  省发改委下发通知要求,中博会期间,各大宾馆、酒店、超市、景区、餐饮、娱乐等行业,务必严格遵守价格法律、法规,不得趁机涨价;不得价格欺诈;认真履行已签订协议,不得随意毁约。

  本届中博会主会场设在郑州市,并在洛阳市、三门峡市、漯河市设立分会场。中博会期间,各市将对交通运输、住宿、餐饮等行业的价格和收费加强巡查和检查。省发改委有关负责人表示,一旦发现价格违法行为,将快速严肃处理。

  在此期间,全省各地的“12358”价格举报电话都将安排专人值守,全天24小时保持畅通,方便群众投诉。(记者芦 瑞)

责编:王嘉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