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男子醉酒后打老婆揍邻居 警察劝架警车被砸

2013-05-29 07:37 来源:大河网-河南法制报

  一醉汉喝多之后与媳妇厮打,邻居来劝架也被打,警察来劝架警车被砸。5月28日,新郑市法院以妨害公务罪,依法判处李亮有期徒刑7个月,缓刑1年。

  今年3月10日20时许,新郑市民徐玲等着丈夫回家,因为当日是徐玲的生日,丈夫李亮答应一改平时喝酒聊天、彻夜不归的坏毛病,一起在家陪她过生日。

  22时许,徐玲已经做了一桌子菜等了半个多小时,仍不见丈夫李亮回家,便拨打李亮的电话,无奈对方关机。

  次日凌晨1时许,李亮一身酒气进了家门。当时的徐玲,除了失望就是愤怒,走上前去与李亮争执。此时的李亮因不满妻子的喋喋不休,便出手打徐玲。对此,徐玲也不甘示弱,随后两人厮打在一起。之后,徐玲报了警。

  民警小蔡和小林赶到了解情况后,试图上前劝解,但李亮却以“这是我们的家务事,凭什么要你们来管”的态度,一口回绝了民警的好意。

  邻居张某看不下去,走上前去劝架,可李亮非但不予理会,反而拉起张某殴打起来。民警小蔡见状后,立刻上前制止。混乱之中,李亮拾起一旁的砖头砸向警车,造成警车的前后挡风玻璃及大灯等多处毁坏,后又对小蔡和小林殴打,致使二人受伤。

  法庭上,谈起自己醉酒后的“疯狂”行为,李亮不禁落下了悔恨的泪水。对于被害人身体上的伤害,李亮随即向被害人赔偿了医疗费及车辆修理费,并取得了被害人的谅解。法院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文中人物均系化名) (记者张书锋通讯员高兵吴云峰)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