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河南最高温32℃ 夜里或有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2013-06-06 06:13 来源:东方今报

  映象网讯(记者 张英)省气象台预报,今天白天,我省三门峡、洛阳、南阳三地区阴天有阵雨、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到阴天。全省东南风2到3级,最低温度:西部山区17℃到19℃;南部23℃到25℃,其他地区21℃到23℃。最高温度:西部27℃到29℃,其他地区30℃到32℃。今天夜里到7日白天,北部、南部阴天有阵雨、雷阵雨,雷雨时伴有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他地区阴天间多云,部分地区有短时阵雨、雷阵雨。

  7日夜里到8日白天,信阳地区阴天有阵雨,其他地区多云。8日傍晚到夜里,南部阴天,其他地区多云转阴天,其中西部、西北部转阵雨、雷阵雨。

  郑州市今天晴天转多云,偏东风2到3级。最低温度:21℃到22℃;最高温度:31℃到32℃。

责编:刘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