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日河南十地区有阵雨 部分地区将现35℃以上高温天气

2013-07-27 07:15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映象网讯(记者 张英)省气象台预报,今天我省西部、北部多云转阴天,黄河以北六地区以及三门峡、洛阳、郑州、开封四地区转阵雨、雷阵雨,雨量分布不均,局部有大雨或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其他地区晴天转多云,全省偏南风2到3级。最低温度:西部山区23℃到25℃;其他地区25℃到27℃。最高温度:西部、北部33℃到35℃;其他地区35℃到37℃。

  28日,西部、北部阴天转多云,大部分地区阵雨、雷阵雨逐渐停止;其他地区多云间晴天。29日,沿黄及其以南大部分地区阴天有阵雨、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今天到28日,中东部、南部将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气。

  郑州市今天多云转阴天,有阵雨、雷阵雨,西南风2到3级。最低温度:27℃到28℃;最高温度:35℃到36℃。

责编:南乐天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