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日~15日河南省部分地区阴天有雨

2013-07-13 07:08 来源:东方今报

  映象网讯(记者 张英)省气象台预报,今天白天,我省黄河以北六地区和三门峡、洛阳、郑州、开封、许昌、平顶山、南阳七地区阴天间多云,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局部有大雨或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其他地区晴天到多云,南部偏南风,其他地区偏北风,全省风力2到3级。最低温度:北部和西部山区21℃到23℃;东部、南部26℃到28℃;其他地区23℃到25℃。最高温度:北部25℃到27℃;东部、南部34℃到36℃;其他地区29℃到31℃。14日,西部、北部阴天有阵雨、雷阵雨;东南部多云转阵雨、雷阵雨,局地有大雨或暴雨;其他地区多云。15日,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雨量分布不均,其中沿黄及其以北地区局部有大到暴雨。

  郑州市今天阴天有阵雨、雷阵雨,偏东风2到3级。最低温度:24℃到25℃;最高温度:28℃到29℃。

责编:南乐天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