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河南高考送考车轻微违章 不进行现场处罚

2013-06-07 20: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 通讯员 武春生)6月7日,记者从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高考期间,全省交警将全力为参考学子提供交通保障和服务,确保考务车辆和运送考生车辆优先通行,确保考生安全、准时应考。

  全省各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为“爱心送考”提供好服务,维护高考期间所有考场周围道路交通秩序良好,重点加强校园周边道路路面管控,加强指挥疏导,严查超速、超车、抢道、乱停乱放、乱鸣喇叭、货车违反禁令标志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同时联合相关部门,对校园周边道路进行综合治理,清理占道摊点,规范车辆停放。

  高考期间,河南交警在各个考点之间建立高考“绿色通道”,保障考务车辆和运送考生的车辆优先通行;对考务车辆和“爱心送考”车辆有轻微交通违法行为的,一律予以教育放行,不现场处罚、扣车,确保不耽误考务工作和考生考试;遇有考生或其家属求助的,要求执勤民警迅速给予帮助,不得以任何借口推诿;有紧急情况的,及时调度安排车辆运送考生,必要时派警车护送,确保考生安全、准时应考。

责编:马珊珊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