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老年乘车卡第一季度补办开始

2013-06-22 07:18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补办时间:6月21日到27日

  错过办理乘车卡的老年乘客注意啦,今年第一季度老年乘车卡开始补办了,时间是6月21日到27日。

  办理条件:金水区、中原区、二七区、管城区、惠济区、高新技术开发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和郑东新区范围内,当年6月底年满60周岁(1953年6月30日前出生)、具有郑州市户口的居民。

  办理地点:位于郑东新区CBD商务外环路3号中华大厦,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郑州中心支公司一楼办理大厅(商务外环路与商务西七街交叉口)。

  需带证件:本人户口本、身份证原件、近期免冠两寸彩色照片1张,2013年度乘车人身意外伤害保险金10元。

  办理时间: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00—5:00

  咨询电话:0371-63882168 69092659

  特别提醒:1.老年乘车卡办理时间为一周,中间不休息,不必赶在头两天前往办理;

  2.老年人无须亲自前往办理,由子女携带相关证件即可办理。

  (记者 熊玉伟)

责编:南乐天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