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两15岁少年深夜骑摩托车“炸街”被抓

2013-07-11 06:49 来源:东方今报

  7月9日夜,郑东新区街头,郑州市交巡警六大队民警查住一辆“炸街”摩托车

  7月9日夜,郑东新区街头,郑州市交巡警六大队民警查住一辆“炸街”摩托车

  映象网讯(记者 李玮/文 张培方/图) 尽管交警部门一再查处一些“炸街”小摩托,但是,这种现象好像总也查不干净。7月9日夜,郑东新区街头,郑州市交巡警六大队民警接群众举报,遇到一辆“嗷嗷”叫的小摩托在飙车,一看到闪着警灯的警车,摩托车上俩男子先是加速逃离,随后又扔下摩托车撒腿就跑。

  7月9日晚10时许,郑州市交巡警六大队夜巡中队长陈洪伟和民警一起,在郑州市郑东新区巡逻。当他们巡逻至商务东二街与商务内环路交叉口时,突然,“嗷嗷嗷……”传来一阵炸雷般的声响。

  “群众刚才举报的就是他们!”陈洪伟立即上车顺着响声寻找。谁知,小摩托看到闪着警灯的警车时,突然加快了速度。由于担心一直追赶出现意外,警车示意摩托靠边,但小摩托还是加大油门逃窜了。

  民警张迪思称,当晚,他们就接到市民举报,说郑东新区又有小摩托车在路上飙车,十分危险。当民警巡逻到九如路和商务内环路交叉口附近时,看到一辆黄色小摩托车,正在一路狂奔。

  民警张迪思关掉警灯,在后面缓慢跟上,趁小摩托不注意,立即拦截到摩托车前面。就在此时,小摩托车上两人看到警车后,扔掉摩托车撒腿就跑。

  结果,车上四名民警一路追赶,先后将摩托车上两名男子抓住。经询问及核对,骑摩托车和乘坐摩托车的两名男子都只有15岁。

  两人均称,摩托车是借朋友的,而且两人没有摩托车驾驶证。郑州市交巡警六大队夜巡中队长陈洪伟说:“这些孩子骑摩托速度很快,刚才他们的举动很危险,查处小摩托也是为了确保这些孩子的安全。”

  由于夏夜郑东新区骑自行车锻炼的人很多,看到这种小摩托被逮,市民杨女士说:“几乎每天晚上他们都会出没,速度快、声音大,吵得实在是闹心。”

  刘先生则说:“他们骑太快了,晚上视线不好,东区有这么多人散步,万一撞着他人多危险。”  

责编:南乐天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