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9日河南部分地区有雷阵雨

2013-07-09 06:17 来源:东方今报

  映象网讯(记者 张英)省气象台预报,今天白天,我省黄河以北和三门峡、洛阳、郑州、平顶山、南阳、许昌六地区多云间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雨量分布不均,局地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他地区晴天到多云,全省偏南风3级左右。最低温度:西部山区22℃到24℃;其他地区26℃到28℃。 最高温度:东南部34℃到36℃,其他地区32℃到34℃。今天傍晚到10日,黄河以北和郑州、开封、许昌、三门峡、洛阳、平顶山、南阳七地区多云间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雨量分布不均,局部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他地区多云。11日,北部、西部多云间阴天,下午到夜里有阵雨、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郑州市今天多云间阴天,有阵雨、雷阵雨。偏南风2到3级。最低温度:26℃到27℃;最高温度:33℃到34℃。

责编:南乐天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