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高招提前批开始录取 港校最低分超一本线29分

2013-07-10 06:16 来源:东方今报

  提前批录取开始,港校生源火爆,投档分最高超一本线130分

  提前批录取开始,港校生源火爆,投档分最高超一本线130分

  映象网讯(记者 赵媛/文 通讯员 路超/图)昨日上午8时,随着提前批录取开始,我省2013年高招录取拉开帷幕。东方今报记者从录取现场了解到,参加提前批录取的学校共有701所,计划招生62952人。重点高校本硕连读、香港高校等生源良好,但也有部分院校生源不足。

  【投档分析】701所院校参与提前批录取

  昨日上午8:00,提前批录取院校准时发档。

  参加提前批录取的院校包括军队高校,国防生招收专业,公安类专业,司法类专业,艺术类本科专业,体育类本科专业,航海类专业,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免费教育师范专业,免费医学定向专业和其他有特殊招生要求的高校或专业。

  省招办新闻发言人陈大琪介绍,参加本批录取的学校共7类701所,计划招生62952人。

  今年我省继续实行网上填报志愿,志愿填报共分3次进行。

  据陈大琪介绍,第一次志愿填报时间是6月25日~28日,填报提前批本专科、艺术与体育类本专科、专项计划本科批和专升本志愿。本次网上提交志愿共137016人。

  第二次网上填报志愿于6月30日至7月4日进行,填报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和对口招生志愿。网上提交志愿共226459人。

  目前,第三次网上填报志愿工作正在进行(7月6日至10日),这次填报的是本科三批、专项计划专科批和高职高专批。

  陈大琪提醒考生,填报志愿的截止时间是7月10日下午6点,一定要按时填报。

责编:南乐天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