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万建豪华办公楼 明港镇书记被移送司法

2013-07-12 06:53 来源:东方今报

  映象网讯(首席记者 余超 实习生 张亮) 昨日,记者从信阳市纪委获悉,斥资3000多万元建豪华办公楼的该市平桥区原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明港镇原党委书记赵志阳,因违规招标、贪污受贿,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2012年6月,信阳市委、市政府接到当地群众举报后,成立由市纪委牵头组成的联合调查组入驻明港镇展开调查。同年9月14日,对赵志阳采取“双规”措施。

  调查发现,赵志阳任明港镇党委书记期间,违反招标规定,将明港镇多功能新型社区建设项目交给由其亲戚程某、司机杨某虚假注册的中港公司进行独立开发。后该公司资金链断裂,项目被两次转让,转让所得900万元也被开发商卷跑,引发施工企业之间、企业与镇党委政府之间、企业与被占地群众之间的多重矛盾。

  调查还发现,赵志阳在项目开发特别是在违规超标建豪华办公楼等过程中,收受多名老板贿赂120万元,其中单笔受贿最多一次达30万元;贪污11.3万元;接受多名人员和单位所送礼金26.6万元。

  目前,该案已经调查完毕,并由司法机关介入,依法对赵志阳的违法行为进行法律追究。

责编:南乐天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