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街道窨井盖丢失 骑车人夜半摔伤

2013-07-16 06:47 来源:郑州晚报

  郑州街道窨井盖丢失 骑车人夜半摔伤

   窨井盖丢失 骑车人夜半摔伤

  棉纺路三厂段路的南侧,自行车道上有一个窨井盖丢失了。

  前日深夜,市民徐先生骑车从此经过时,加上路灯太昏,他骑的自行车前轮钻到井内,人从车上翻摔过去,满脸是血。

  7月14日22时20分,记者赶到棉纺路桐柏路交叉口东200米路南侧。

  一名男子坐在道牙上,脸上胳膊上都是血,嘴上也不停地向下淌血。路人和赶到的120急救人员,递给他卫生纸,让他擦血。

  急救人员希望他坐进急救车内给他包扎,但这名姓徐的男子称,他一定要等民警赶到,因为他报警了,要为自己被摔伤讨个说法。

  徐先生说,10分钟前,他骑自行车由西向东正常行驶,“平时我也从这里经过,没有发现这个地方的井盖有异常。路灯不算亮,我骑得也比较慢。但突然感到前轮猛地下沉,我就一下摔过去了……”

  不久,交警二大队沈民警赶到现场调查情况。现场围观的市民说,这个井盖是3天前丢失的,三天来已伤了不少人,不过都没有徐先生的伤重。

  市民赵先生说,早在3年前,市内窨井内都要设置防护网的,而这个窨井内没有防护网。记者向下看时,发现这是一个雨污井,深约6米,黑洞洞的挺吓人。

  民警介绍,市政部门除了接到市民举报井盖丢失的电话外,还专门有人沿路查看市政设施,对丢失的井盖迅速补上。如果没有补上,市民一旦受伤,市政部门就担负责任。

  “我们给你们开具事故证明,你们到市政部门处理,如果市政部门不处理或者处理不好,你们可以起诉市政部门。”民警说。

  (记者 徐富盈)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