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河南频道揭牌仪式举行

2013-07-26 15:35 来源:映象网

  凤凰网河南频道揭牌仪式在郑州隆重举行

  凤凰网河南频道揭牌仪式在郑州隆重举行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7月26日,“凤鸣中原:新媒体与新发展”论坛暨凤凰网河南频道揭牌仪式在郑州隆重举行。

  原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斌、原省政协副主席王平、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任高潮、凤凰新媒体副总裁邹明出席,河南十八地市宣传部门有关领导、专家、中央驻豫媒体、省会主流媒体、企业代表等200多人参加会议。

  凤凰网河南频道上线一年来,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传播正能量;始终坚持为河南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服务,营造好环境;始终坚持实施媒体品牌战略,奋力争一流,撰写各类稿件千余篇,策划制作大小专题近200个,为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做出了重要贡献。

  凤凰网河南频道总编辑高桠说:“河南频道将继续坚持凤凰网的新媒体理念,开门办网站,走群众路线,依靠广大网民的智慧和力量,发挥凤凰网的独特优势,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建设提供良好的舆论氛围。”

  凤凰新媒体副总裁邹明说,首先感谢河南省委省政府和广大网民对凤凰网及河南频道的关注和支持,并表示要进一步发挥自身的独特优势,为中原经济区建设、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责编:刘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