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客车街头自燃 幸无人员伤亡

2013-07-27 08:02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洛阳客车街头自燃 幸无人员伤亡

  面对着火的客车,车主焦急地打着电话四处走动,却无计可施

  26日晚上9时许,一辆客车在西工区自燃,几名路过的行人四处寻找灭火器帮忙灭火,随后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将火扑灭。客车前半部分被烧毁,所幸无人员伤亡。

  昨日晚上9时15分,记者路过定鼎南路与凯旋路交叉口附近,见一辆客车前部已经着火,火势很大,空气中弥漫着刺鼻的味道,几位路人拿着灭火器帮忙灭火,还有路人在拨打119报警。

  “真是挺惊险的,我骑电动车带着女儿,看见司机突然将车停在路边。”一个路人告诉记者,可能是司机感觉到客车有点“不对劲”,便把车停下来,起初只是车头部起了一点小火苗,不一会儿火势就变大了。记者上前询问司机具体情况,司机称姓王,当时车上就他一个人,他是从山东来这开会的,刚过红绿灯车就自己着火了,其他不愿多说。

  “跟几个朋友在附近吃饭,发现着火就赶紧过来帮忙。”帮忙灭火的好心人张继勇告诉记者,他和朋友先后从自己车上和附近商店找来3个灭火器,但无奈火势太大,普通灭火器于事无补。

  9点24分左右,消防人员结束抢救,火苗被完全扑灭,车头部损毁严重。

  (记者 牛洁 段伟朵)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