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男子街头发寻人启事 每份附一元钱电话费

2013-11-14 07:07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每一张寻人启事卡片上都夹着一元钱  张郁 图

每一张寻人启事卡片上都夹着一元钱  张郁 图

  10天前,郑州市民郭先生的妹妹走失,至今未归。昨天上午,他和家人一起,在市内发放寻人启事。凡接过寻人启事的市民,都附赠一张一元纸币。

  昨天早上7点,郑州市郑上路小学门口附近的公交站牌附近,发放寻人启事的郑州市民郭先生说,他的妹妹于10天前走失,至今未归。郭先生介绍,妹妹郭女士今年38岁,有轻微智障。

  “凡接过寻人启事的市民,我们都会附赠一元钱。”郭先生解释,每一位接过寻人启事的人,都可能会帮到他们,这一块钱是电话费,这笔钱不能让好心人出。

  据介绍,走失的郭女士,身高1.6米,体型偏瘦,短发,走失时上身外穿黑色棉袄,下穿蓝色运动裤,脚穿深色棉鞋。(记者 姬中贵)

  如果您见过走失的郭女士,请尽快与记者联系:0371-86088666,或直接与家属联系:13073751931、18203648029、13253502221。

责编:程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