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热心小伙扮小丑 帮他人发寻人启事

2013-08-30 06:53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热心青年在街头发寻人启事

   热心青年在街头发寻人启事

  8月29日上午9时许,在郑州市冉屯路与化工路交叉口东侧路南的游园旁边,一名身着小丑服装的男子十分引人注目。他手中拿着一沓寻人启事,一见行人经过,便迎上前发放,并向对方打听是否见过寻人启事上的这个人。

  “扮成小丑能吸引行人的眼球,让更多的人关注走失的闫以鹏!”热心青年刘志成说,前天下午,他骑车给顾客送花时,看到杨女士一家在街上寻找丢失的儿子。为了帮助杨女士尽快找回有智障残疾的儿子闫以鹏,昨天早上,他特意找出过去演出时穿过的小丑服,把自己化装成小丑的模样,上街帮杨女士发放寻人启事。果然,他走到哪里,都会有行人主动打招呼。不少行人对他乐于助人的行为表示赞许,并答应回去后一定留心帮忙找人。(记者 李岚 文图)

责编:刘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