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委:在全省深入持久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

2014-05-15 06:42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映象网讯 (记者梁新慧)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自觉加强党性锤炼,认真践行群众路线,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努力做为民务实清廉表率,以实际行动凝聚起加快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的强大正能量,省委决定在全省深入持久开展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活动。

  决定要求,充分认识深入持久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焦裕禄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着力把握亲民爱民的公仆情怀、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实干苦干的奋斗精神、勤俭奉公的道德情操。要深学,真正触及灵魂,把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作为一种使命、责任和追求。要细照,把焦裕禄精神作为一面镜子,时常比一比、照一照,积极整改,自我更新。要笃行,做到躬身实践,把焦裕禄精神融入到思想中,落实在行动上。

责编:彭向华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