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谨慎认真办理德罗巴转会 魔兽穿申花11号

2012-07-13 08:41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周六,德罗巴见面会就将在浦东某酒店举行。申花俱乐部邀请了各家媒体,以参加此次新闻发布会。据申花方面透露,此次见面会已收到来自70多家中外媒体共200多名记者的报名。今天,这个数字,还在不断扩大中。另外,足协方面也收到申花方面关于德罗巴的转会申请,将于近日完成相关手续。

  据了解,自从阿内尔卡加盟申花以来,世界范围内各路媒体就纷至沓来。此次德罗巴申花见面会,美联社、法新社、路透社和新华社均会到场。除此之外,发布会还吸引了巴西电视台、美国ESPN体育等国际媒体,足以体现德罗巴登陆中超的轰动效应。

  此外,京沪大战前,申花方面还安排了德罗巴亮相仪式,这也是中超历史上首次加盟球员见面会。申花新闻官马悦透露,“国外的惯例是,赛前举行仪式欢迎新签约的球员。但中国,由于球场不属于俱乐部本身,鲜有条件搞这样的仪式。而这一次,我们做了很大的努力,在迎接德罗巴方面,试图同国际接轨。”

  与之前阿内尔卡鲜有接受媒体采访不同的是,此次德罗巴的团队特意叮嘱申花方面,要保证媒体采访。“他们提出的要求并不苛刻,只是反复叮嘱,要保证媒体的采访。”马悦介绍说,德罗巴的助手通知申花,新闻发布厅要至少能容纳200人,至于媒体名单,申花方面把关即可。而媒体想要问什么问题,尽可畅所欲言,并不需要提前交给德罗巴过目。

  而足协方面,一直通过网络及京城各大媒体高速关注、并了解德罗巴加盟申花进展的中国足协,在焦急等待了多日之后,终于收到了上海申花方面提交的德罗巴转会申请以及注册等相关材料。按照规定,申花俱乐部需要在7月12日24点之前,也就是本赛季国内联赛夏季转会窗口关闭前,为德罗巴办理正式的转会及注册手续。11日,申花俱乐部正式向中国足协提交材料,为德罗巴办理相关手续。

  另据相关知情人士透露,此番办理德罗巴的转会及注册手续,中国足协方面相当谨慎认真。对于英国足总需要通过TMS国际足联转会市场系统核实并证明德罗巴加盟申花的这桩国际转会的整个流程,相关事宜的负责人对于流程中的每个细节都仔细对待。如果一切顺利,在收到英国足总的回函之后,德罗巴就将正式成为申花队员,而足协方面也确认:“一旦德罗巴加盟申花,他将身披申花11号球衣。”(记者 甘承栋)

责编:王涛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