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打包出售伊布和席尔瓦 6500万放人卖双星

2012-07-13 08:41 来源:腾讯体育

米兰6500万放人卖双星

米兰打包出售伊布和席尔瓦 6500万放人卖双星

  北京时间7月12日,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有西亚财团支持的法甲劲旅巴黎圣日耳曼(PSG)欲以6500万欧元打包引进AC米兰双星:铁卫蒂亚戈-席尔瓦、王牌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米兰方面已接受了这份报价,现此桩潜在交易已进入协商合同中个人条款的阶段。

  之前欧洲权威媒体、法国《队报》也报道了这则消息,法媒谨慎地表示,在米兰俱乐部财务状况并不乐观的前提下,红黑军团重新向PSG打开伊布和席尔瓦谈判之门。米兰巨头加利亚尼已暗示过:在今夏欧洲转会窗口关闭之前,米兰可能出售两位当家球星。而PSG经理莱昂纳多和主帅安切洛蒂都对席尔瓦青睐有加,他们希望以自己的米兰背景促成这段联姻。PSG早在欧洲杯激战正酣之时,就曾向席尔瓦发起猛烈冲击。

  据意法两国媒体报道,之前法甲球会甚至已与米兰达成价值4600万欧元的转会协议,PSG方面为席尔瓦准备了一份年薪高达1000万欧元的5年合同,然而在最后时刻米兰方面进一步抬价,双方因此谈崩。不久之后米兰方面与席尔瓦续约至2017年,并将巴西人的年薪抬高至600万欧元。即便如此,PSG并没有放弃对席尔瓦的追逐,而在PSG方面进一步改换挖人方式、加利亚里松口之后,这桩联姻看上去更加靠谱。

  关于伊布,法媒认为巴黎对伊布这位体内有着不安因素的瑞典人来说,更新鲜、更有吸引力,而伊布在米兰丢掉了上赛季意甲冠军之后,公开表示了对俱乐部糟糕财政状况的不满。自伊布改披红黑战袍之后,他一直是米兰城的焦点,如今他的未来再次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如果PSG方面可以为这位已过而立之年的前锋,提供一份足够打动人心合同的话,谁也说不好他会不会再次改旗易帜……

责编:王涛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