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第三度当选法国《队报》年度“冠军之王”

2012-12-15 09:57 来源:新华网

  法国体育日报《队报》12日晚宣布,牙买加短跑名将博尔特凭借在今年伦敦奥运会上的出色表现,继2008年和2009年后,再度当选该报评选的年度“冠军之王”。

  《队报》每年都会通过记者投票的方式,从当年的世界冠军中推举出表现最为出色的“冠军之王”。在今年的评选中,牙买加“闪电”凭借在伦敦奥运会上勇夺三金,并打破一项世界纪录的成绩,击败美国游泳名将菲尔普斯以及正不断打破年度个人进球纪录的阿根廷球星梅西,第三度“封王”。

  博尔特在得知获评《队报》年度“冠军之王”后表示:“这是一个伟大的赛季。我一直在努力,争取获得更多的胜利。现在,捍卫我的冠军头衔已经成为一种乐趣和荣耀。我已经在期待下一届奥运会,我希望能够打破更多纪录。”

  此外,在2012年强势回归的美国女子网球选手小威廉姆斯当选《队报》年度“冠军之后”。在伦敦奥运会上成功摘金的法国柔道选手里内和游泳名将穆法特则分别被评为年度法国“冠军之王”和“冠军之后”。(记者尚栩)

责编:王涛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