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遭嫩模抛弃 异地恋和文化差异致分手(图)

2012-12-24 11: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4日 据外电报道,在伦敦奥运会之后,博尔特公开了自己与英国嫩模梅根的恋情。但没想到半年还没过,牙买加闪电就惨遭这位22岁的美女抛弃。

  两人是在伦敦奥运之前的队服发布会当中认识到,当时梅根以模特的身份跟博尔特一起展示了牙买加的参赛服装。结果闪电对她一见钟情,并在奥运备战期间展开攻势,奥运结束之后,博尔特带梅根出入在伦敦的某家夜店被媒体拍到,这段恋情正式曝光。

  这段恋情尚不足半年,牙买加闪电就惨遭抛弃。梅根的原因则是,她难以忍受异地恋以及二人之间的文化差异。“我们相隔4600公里的距离,他的生活又是要不停地飞往世界各地,而我必须回到办公室工作。我只是个普通的女孩,熟人一直在说我应该可以处理好这段感情,但我真的做不到。”

  除了异地恋这个原因外,两人的文化差异也是导致分手的另一个主要原因。梅根回忆了她在飞人家乡牙买加的经历,“我们去餐馆吃饭,不过,那地方其实更像是窝棚。在家里吃饭时,博尔特有专门的厨师为他准备食物,但我以为牙买加的有钱人会吃的更好些,但我们真的只能吃大米和豌豆。”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