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赛女足遭绝杀 中国0-1不敌挪威吞下两连败

2013-01-15 08: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4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2013年永川国际女足四国邀请赛第二轮继续进行。第87分钟,挪威队吊射破门完成绝杀。中国队两次击中门柱。最终中国女足0-1不敌挪威队,遭遇四国赛两连败。

  首轮比赛中国女足以0-1不敌伦敦奥运会铜牌得主加拿大队。本场比赛一开始中国队就打出了气势。比赛进行到第9分钟,李影转身后一脚打门,皮球击中立柱后弹出。之后场上陷入僵持。第32分钟,中国队赢得角球机会,但无功而返。

  下半场易边再战,中国队在雨中多次获得进攻机会。第61分钟张睿远射,对方门将飞身将球扑出。第71分钟女足换人,周菲菲替下李影。第74分钟,娄佳惠又换下张睿。第75分钟中国队再次击中立柱。

  第87分钟挪威队发动快速反击,门将王飞没来得及回防,替补登场的22号梅丽莎直接吊射破门,0-1。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16日,中国女足将迎来最后一个对手韩国队。

  中国队出场名单:12-王飞;4-李佳悦[微博]、5-吴海燕[微博]、6-曾莹、8-汪玲玲;23-任桂新、11-浦玮、21-王丽思、18-韩鹏(79分钟 16-王晨);26-张睿(74分钟 9-娄佳惠)、27-李影(71分钟 19-周菲菲)

  挪威队首发名单:1-英格丽;2-克丽斯婷纳、3-玛丽特、5-图丽尔、6-英格丽-吕朗;8-英格维德、10-瑟西莉亚、13-格丽、15-诺拉;9-伊萨贝尔、11-莱妮

责编:安文靖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