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女足联赛第二站将打响 汇森女足向冠军冲击

2013-04-01 14:58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3年全国女足联赛明日打响第二站,今晚传媒汇森女足届时将摆擂主场——天津城建学院体育场,迎来河北女足和陕西女足的挑战,主帅张贵来坦言球队的目标就是赢球。

  为了给全运会让路,今年的全国女足联赛由以往的10站“缩水”为5站。也就是说,15支球队只通过14场比赛就决出冠军。这样一来,增加了各队取得好成绩的难度,同时也让每一场比赛都变得至关重要。

  在首站比赛中,今晚传媒汇森女足以2胜1平的成绩获得自贡赛区冠军。不过对于比赛过程,主帅张贵来依然有不满意的地方,因此面对拥有主场之利的第二站比赛,他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那就是面对河北队和陕西队,不仅要赢,而且要赢得漂亮。

  本站比赛明天打响至7日结束。今晚传媒汇森女足的主场由上赛季的水滴体育场,移师至球队驻扎的城建学院体育场。“虽然不在市区,但还是希望关心天津女足的球迷们能来这儿为我们加油助威。”张贵来说,“去年球队拿到联赛第四名,今年虽然赛程缩短,但我们的目标没变,依然是向冠军发起冲击。”

责编:马珊珊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