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冷笑话回应小牛老板 联盟或对库班进行罚款

2013-02-27 10:32 来源:搜狐体育

  科比和库班

  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或许因为自己的大嘴再遭联盟罚款!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来自《洛杉矶时报》的报道称,库班在近期1次采访中表示湖人队应该特赦科比,此话一出引起了湖人队的强烈不满,联盟正在考虑是否对库班进行罚款。虽然近些年库班的火爆脾气有所收敛,但他仍是NBA史上罚款最多的老板。

  上周在接受电台采访时,库班说了如下一番说话,“看看湖人队的薪金总额,如果他们想留下霍华德的话,必须考虑这样一个问题,那就是球队是否应该特赦科比!”库班此话一出,立刻引起了湖人队方面的强烈不满,球队认为库班说这话不太合适。而在当地时间上周日湖人队客战小牛队赛前,库班对特赦科比进行了解释,“这只是我的个人假设而已。”

  最终湖人队客场击败小牛队,在达拉斯喜获5连胜。赛后不少球迷和媒体去揶揄库班,对此库班通过个人推特进行了回应:“许多人不明白,推特上那些说我的,我从来都不关心,这些东西却道出了他们的人品。”另一方面,科比也做出了回应,他开玩笑的表示“我唯一能确定的就是,如果库班特赦诺维茨基的话,那才具有娱乐性。”

  必须承认,库班的这番言论确实给湖人队造成了一定的影响。所以目前联盟开始着手调查,以评定是否需要对库班进行罚款处罚。当然,库班所说的也有一定的根据,下赛季科比的年薪将达到3050万美元。而根据现有劳资协议,下赛季是湖人队唯一可以使用特赦的时间。下赛季,如果湖人队缴纳奢侈税的话,数额或超过6000万美元。(搜狐体育 jim)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