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人穆帅用胜击退质疑 坦言:我们的目标是冠军

2013-02-27 15:34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今晨的西班牙国王杯赛,皇家马德里队在死敌巴塞罗那队的主场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再一次用漂亮的反击击退了围绕着他的质疑。

  皇马本赛季在西甲联赛中战绩不佳,球队已经落后巴萨16分,早早退出了对于冠军的争夺。在这种情况下,对于穆里尼奥的质疑与指责声越来越多,有关他下课的传闻也不绝于耳。对于这些,有着“狂人”之称的穆里尼奥并没有坐以待毙,他始终保持着自己的权威态度。在足球场上,成绩始终是衡量成败的标准,穆里尼奥也深谙这一点。因此今晨与巴萨的这场国王杯生死战,穆里尼奥极度重视。皇家马德里队上一次在巴塞罗那队主场净胜两球已经是十年前的事情,此次更是直接将对手淘汰出局。穆里尼奥这一次取得的胜利,足以征服皇马球迷。但穆帅在赛后并没有太多的激动,他冷静地说道:“这是一场出色的胜利,但我们的目标是冠军,所以还没到最终庆祝的时候,我对球员们的表现非常满意。”

  对于穆里尼奥来说,本赛季的考验还在继续,虽然国王杯赛中的压力已经减弱,但接下来皇马还要在欧冠联赛中与曼联队争夺一个八强名额。曼联队的主帅福格森也出现在今晨的诺坎普体育场,相信他看到老对手穆里尼奥的这次反击一定会更加小心谨慎。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